close

(以下內容偏流水帳,慎入)

(來張男神防雷圖)

undefined

其實喜歡上左然的聲音就開始找音箱的資訊,希望有一天有機會能看到本人(看照片覺得好帥好可愛(?)
看到聲音無限會在CWT擺攤就燃起了一點希望,多年沒去CWT了因為這個原因決定買票碰個運氣XDD

由於家裡因素本來就只打算去第一天,要是他只去第二天就不太有辦法了,沒想到看到公布出沒時段後,我就既興奮又緊張了|||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經驗,什麼都是第一次啊

一想到真的有機會近距離看到本人,比參加見面會之類的還超值!覺得當場會瘋掉(?)一直想找遊戲同好一起去不至於嚴重失態,還好有找到願意陪我的網友QQ

本來看到有說不開放聊天之類,想說那有沒有機會可以合照或拿個簽名,就準備好本子跟筆,到前幾天還認真思考要不要乾脆也寫張卡片稍微表示心意(因為我真的很資淺...),最後覺得機會太難得還是寫了,不然也沒什麼小禮物能送

前一天半夜因為矛盾而頭痛(?)的狀態休息了,到了昨天好不容易天氣不錯能自己騎車過去,卻在走到排隊地方才想到我最重要的門票沒帶到,大崩潰.....想到有看到留言說從早上排到下午才進去的,超怕自己飆回家拿票再回來排會變這樣...還好過程很順利,終於在中午前入場了

跟網友終於碰到面的時候已經快一點鐘了,決定先去攤位看一下音箱到了沒,觀察一陣子發現還沒換班,就到附近其他攤逛一下再走回去,結果攤位前已經好多女生在前面,天啊!!這人氣好驚人

然後在那些人的後面緊張得要命,還跟網友討論有沒有機會拍照,等到有點空隙的時候,他跟我說可以過去說話了,我就開始各種發抖不誇張.....

音箱本人真的超好的,不管是合照還是在本子上簽名都可以配合,還收下我的簡陋卡片,好感動後來不要臉的要求再補個署名也願意,高興到爆炸
當下腦袋跟當機沒兩樣,連要買東西也傻住,簡單介紹自己也有點變得不會說話,其中謝謝井西幫忙讓我說清楚一點

整個過程好像作夢一樣,因為我的個性平常根本不敢做這些事,但一想到以後有機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索性這次都豁出去

到活動時間快要結束的時候,又從其他樓層再「路過」一次攤位,人還是好多啊,看來大家目標都一樣吧XDD真的好滿足~音箱太好認了,遠遠都看的到,而且穿的跟左然在消失黃金一樣都白色短袖T,多了一個和左然相似的地方啦~~~

一直到要離開會場前,我就一邊逛一邊瞄那邊攤位當變態

事後總算能看當時的合照,發現表情都沒對上XDDD越看越好笑好笑的是我啦

可惜沒再多拍幾張是想要幹嘛,網友直接安慰下次再去拍好一點的XDDD我能再抱著希望嗎...?大概還是會一樣很抖吧?

-------------以上就是完整過程了,非常流水帳

太感謝音箱、聲音無限攤位上的其他成員還有幫我大忙的網友了,有圓夢的感覺!!!

另外,想要簽名跟合照是因為自己生日接近聖誕節,想給自己有意義的生日+聖誕禮物,覺得自己爭取也很有意義(?)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東西了,記錄當下心情還是好的,永遠值得紀念QWQ

額外放上

不要臉的放一張覺得比較好看的實在不知道該擺什麼動作只好像蠢蛋的剪刀手

undefined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意眼睛的部分

最後的最後,突然想到補充的小插曲(?):
本來只想買L夾跟小包玉蘭花就好,因為看立牌也沒了其他還好,再瞄到徽章只要30想說也買個紀念好了,就說我還要再買音箱的徽章,他就跟旁邊的人說「要一個徽章,箱箱的.....?音箱的」(我有點記沒很清楚),超級可愛的XDDDD
然後看他們為了找徽章翻好久...是因為前面都沒人買這個嗎?!題外話,看到整盒的特殊色中衛口罩有點羨慕啊(嗯?)

 

arrow
arrow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