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用到現在超過8年了,但還真的沒特別注意參觀人數呢......

因為我辦部落格的目的本來就只是想做點生活紀錄,想看的人就看,不想看也不會怎樣也不勉強...也好歹到這不算少的數字了(?)

雖然會來搜尋的文章我覺得神奇,而且部落格也好幾年沒人來留言回應了...

現在回頭看倒是挺感謝以前的我還算很有動力記錄下昔日瘋狂的時刻,在我當時還很有動力和熱中做某些事情的時候XDD

嗯...突然在想,如果未來參觀人數到了8000,是否該寫篇文章來慶祝呢(?)有點想再開寫投手夫妻,但是現在的文筆跟腦細胞比起當年已經退化超級多的了啦
到底以前怎麼辦到的,腦洞可以開那麼大,最早的時候好像還是在學校拿筆記本先寫下來再打字上傳的XDD"
就是覺得即使文章內的時空跟狀況很不符合現實情況也沒關係啊!不然幹嘛寫同人呢,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妄想跟現實遺憾的部分啊!!!

總之,現在我正回瘋MLB投手夫妻甚至是美人了!歡迎留言認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