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偏流水帳,慎入)

一切從有順利搶到票開始說起XDD"

 

當活動資訊發布後一直很期待,尤其後來跟直播知道音箱要去進修可能好一段時間看不到他出現在公開活動跟直播裡QQ就決定只要時間允許一定要參加,當知道只參加單場活動的名額會不到10人後真的超怕超怕搶不到票,甚至請人幫忙搶,沒想到成功搶到董董場的午場,另一人也順利搶到,可惜最後都找不到可以陪去的人只好放棄...之後就一直呈現焦慮+緊張的狀態直到昨天活動

 

到活動前一個星期,決定要把手邊多的一張左然明信片寫點話當小禮物送給音箱,又覺得直接原包裝那樣給他太難看,直到前一天才急收到左然表情包貼紙裝飾,還好有收到,覺得這樣滿有意義的~~~

之前怎樣都沒想到活動當天白天形成居然是滿檔...囧
最早報名的柯南路跑(去年底的事)、上星期因為拔智齒臨時只能約快中午的時候回診檢查(怎樣都不能放棄活動QQ)、下午殺去新店參加活動,超怕又出什麼狀況...還好一切順利

 

到新店已經剩大概半個小時能吃午餐,趕爆,走到咖啡店門口外面已經排了好多人...都是早就互相認識的人在聊天,天生邊緣人的我只有乖乖安靜排隊,心裡還是萬分緊張...
進去的時候先挑會員卡,還想說為什麼這需要特別選,說是號碼是隨機之類的(?)拿了就不能換,還好數字很前面(有種爽感+正好是以前的座號之一!)然後可能排得算前面,好多位子可以挑,只是我很蠢,看不出表演區塊大概是哪裡,結果離那邊最近的已經被坐走,加上3人座的模式覺得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會尷尬,最後選了面對面坐的差不多最尾巴那裡,天啊,視野算不錯XDD"

接著是填單登記飲品,在等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只能呆坐(很被動也不太敢跟其他人交談),就看到VI們開始巡場兼職服務生XD音箱也走到我的座位附近,看到我旁邊的VRO桌上放著左然的模型好奇問他那是什麼,交談後那位VRO直接送禮物給音箱並請他簽名,覺得這是個好機會,決定這時也拿準備好的未定月曆在活動日旁邊簽名紀念還有送卡片(一直怕會不會太簡陋)。最後問他能不能合照,本來打算等到表演結束後,但他說那時候可能人多比較不方便(大概說法)所以現在可以,上次CWT有人陪我去還有得幫拍照,這次我一個人就說可是沒有人幫忙,他就說可以拿我的手機一起自拍QWQ好幸運阿~

表演快開始前大家的飲品差不多都在桌上了,我這邊的桌子看下來幾乎是兩排都是棉花糖柴柴啊,超好笑XDD最後詢問要再加點什麼的時候猶豫了一下,放棄了象象餅乾只有加點了柒號的飲料(看來看去最特別+最能喝的就是它了,對玫瑰沒有抵抗力),但要求不要加高粱不敢喝酒><”

接下來董董的LIVE廣播劇表演開始了,可能有人沒聽過這部的關係,主持人盆栽跟其他參與演出的VI大概說明了故事,很有趣XD表演開始後我才發現自己很蠢,以為會是第一集用LIVE方式演一次,結果劇情算是全新番外啊!!!董董的舉止還是那麼不可思議(?)中間君豪到了一間咖啡店,向服務生(竟然就是牛奶老師客串XDD)點了杯拿鐵,送來後君豪問他裡面牛奶是不是加比較多,服務生回他「牛奶是個好東西有什麼不好嗎?(表演不能錄音金魚腦記憶可能出錯…)當下覺得奇怪為什麼要用很質疑或找碴(?)的語氣說話,過一下才想到因為他就是牛奶啊XDDDDDDD自己推銷自己的概念(?)中間店裡出現廣播的廣告,是董董他們公司賣的冷氣,很搞笑XDD再來是君豪在跟董董講電話,突然對著我們用力揮手,大家一時很疑惑想說怎麼了,回頭一看沒想到董董人還真的出現在咖啡店大門口!!!而且對話的聲音又大又清楚,很猛~!進來碰面後董董拿了一個紅包,裡面是機票(?)討論要跟君豪去哪度蜜月(是吧?),君豪說想去日本北海道,可是現在去跟回來都要隔離14天耶,聽了快笑瘋XDDDD總之又是甜蜜在一起啦~最後董董學貓叫來個大合唱,音箱拿出吉他來彈奏曲子,超帥的啦!!似乎大家都會唱~開唱以後看到幕後冒出手機的手電筒光,都跟著拿手機發光搖晃,很演唱會氣氛XDD雖然覺得劇情不夠長有些台詞聽不太清楚,可是第一次現場看這種表演已經很棒了!

 

下個環節是即興填空,因為要準備投影片的關係,盆栽跟音箱、牛奶老師訪談了一下,原來綽號是牛奶的原因跟ENERGY有關XDDDD而且牛奶老師好像有點怕大家不知道那在講什麼XDDD那還真的有點久遠了,我國小時候很紅的團體(暴露年齡層?)

投影片準備好了,要牛奶老師說一些即興短劇需要的元素組合成完整台詞,那時看問的問題真的滿莫名的,等到真的演出來,快笑瘋XDDD是一個背叛組織的人(音箱)跟追殺他的人(牛奶老師)的情節,音箱的名稱是燒吉(每次被喊到我就看一下坐旁邊燒吉本人的反應XD)牛奶老師是威爾史密斯XDD提幾個比較有印象或有趣的部份:(有參考以前直播裡提供的劇本,原諒我的金魚腦QAQ)

你告訴我,為什麼要背叛組織?為什麼要在老闆面前深蹲(動作)?、因為......人稱台北(地名)蔡依林(地名)的我,需要證明我的實力!(從此音箱多了一個新綽號(?)、那晚,老闆看了之後拍著桌子大罵了一聲哇塞(激動的感嘆詞),一切都太遲了、我早就發現了,當我看著你的腋下(身體部位),我就知道,你是有才華的人、相信我,相信你在台北(前面提到的地名)叔公(還是大伯?)(親戚的稱謂)、最後結尾播辣台妹(一首台語歌曲)

真的很爆笑,沒想到湊在一起變成這種劇情XDD組好劇本後只給他們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正式演出,前面牛奶老師說想演反派角色,這齣短劇算給他圓夢了(?)XDD實在有點無厘頭,中間都有一度笑場跟傻掉,不過也跟投影片還有他們手上拿到的平板台詞內容沒打完整有關啦,整體而言很敬業!!結尾播的歌曲莫名很配不知為何XDD其中很有印象的是有一段台詞是有提到「姐姐」的,但忘記是塞在哪裡QQ之後他們還問是可以這樣擦邊球的嗎XDDD很明顯是後來改編上去的啊哈哈哈

 

最後是抽獎,雖然在填抽獎單的時候就有想過會不會真的中獎了就是讓聲演們直接當場錄卡片的內容,但在聽到確定的當下還滿驚嚇的,還慶幸自己寫的內容不是很糟糕的結果根本是白擔心一場,抽到讓音箱錄音的人請他錄一段德文,音箱跟大家整個驚嚇XD我自己猜會這樣要求會不會是跟遊戲中左然自己提過他會德文有關?!第二個抽到是讓牛奶老師錄音,還要求要用富二代的聲線去錄嗯這也太明顯!!可是能在現場聽到那聲姐姐感覺好特別啊!!!(是說我覺得牛奶老師本人聲音其實跟小陸滿像的,算中高年輕型吧?現實年紀完全不是重點)

抽獎結束開始拍大合照,還好現在都要求戴口罩,不然我大概看起來會很怪(很難笑出來這樣)~到了最後的自由時間,在等加點飲品的時候多數人都站起來找VI們簽名或合照,我想說有先跟音箱合照和拿到簽名了,就呆坐原地等著,燒吉大概看到那邊只有我沒走動,就坐到我對面關心一下,覺得他好貼心QQ

拿了柒號的特調,發現大家還是在找VI們互動,然後我看到前面根本像是在辦牛奶老師的粉絲見面會,有4個人在跟他面對面聊天~~就在想既然這次機會難得,那也去跟他要簽名吧,那時候看他一直在跟前面的人說話,不知道要怎麼過去請他簽名(怕沒禮貌打斷),突然看到有人拿杯墊給他簽名,乾脆排在後面等,前面的人好像要他寫配小陸的感想,哇塞,原來可以這樣要求的嗎?!決定下次有機會見到音箱也要這樣要求XDD”然後隱約瞄到老師寫下「又愛又恨」,好有趣~隨後順利要到簽名,本來以為會簽名字,卻是留了一段話跟畫牛的圖,很可愛~~不過就不好意思合照了|||

回去坐位的時候音箱正好移動到我旁邊那塊區域,好像看到有人請他抽卡(?)心想有點想讓他再幫我簽杯墊,可是覺得已經讓他簽過未定的台曆紙了,再問會不會有點太過頭?就放棄了2杯飲品喝完也差不多要散場,猶豫了好久決定跟音箱說我超級喜歡左然生日卡的語音!!!其中有一段話雖然在PV跟卡面劇情呈現的語氣有不小落差,但我跟其他有聊過的玩家都很喜歡!因為在表演前簽名合照的時候感覺他有不少人在找,加上自己很不會(也不太敢)跟他聊天,就沒有先跟他談到,只有給卡片而已,還好最後有告白,不然肯定會非常後悔吧,不知道下次能再見到本人是什麼時候了QQ雖然他大概還是不太記得我是誰(有跟他說在去年12CWT有見面跟簽名,可是他看到我的名字似乎還是沒印象所以我下次應該說我是AIR?),還是很感謝他把左然這個遊戲人物詮釋的很生動很溫暖,完全跌入這個大坑出不去啊!!!

這次的聲音無限主題咖啡見面會讓我留下美好又深刻的經驗,還真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性質的活動呢(可惜沒認識到其他人我很沒膽又邊緣這樣),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參加(搶票真的太恐怖啦,一度覺得自己不會有機會QAQ)另外,跟我最有互動的大概是阿毛跟泰迪吧(後來看留言才知道他就是瞎胖廣播劇團的團長,一直以為是店裡員工),負責物販跟飲品、活動講解的部分,辛苦了!!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柒號,繼上次CWT看到賣玉蘭花的裝扮後這次是走更華麗風格!看到第一眼以為是打扮成薩波XDDD”感覺5月的主場會更驚人?!

補充:在抽獎環節結束後,本來以為就會提到拿董董番外的特典明信片(之前有說可以在參加活動的時候領取),但等了一小段時間都沒聽到,所以直接向那時候在我後面的庫洛依詢問,後來就宣布當時有資格領取的人可以到物販的地方登記領取。我去的時候報說是噗浪的管道,然後是XXX反正有用噗浪的人大概知道名稱,登記的人是井西,她聽到以後就說喔你是XXX~聽到當下心裡超開心的,音箱不太記得我可是她還有印象QQ之前他們在直播的時候,我在聊天室留言打招呼也是井西有把我的名稱唸出來,真的很感謝她記得我這個不算很常出沒的聽眾,可能我在YT的名稱跟噗浪一樣他們比較有印象?臉書就不是了就印象沒那麼深……

大概放幾張照片

一靠近門口就看到大看板啦!!!但沒拍好...OTZ

1.jpg

柴柴棉花糖拿鐵+附的音箱杯墊

2.jpg

音箱用我的手機幫我自拍合照QWQ

3.jpg

後來請人幫我們合照(把眼睛張大好可愛XDD)

4.jpg

表演的區塊快要表演我才知道原來我坐的位置很後面...囧>難怪前面進來的人都選那些坐位

5.jpg

表演前在旁邊等待的特別嘉賓牛奶老師

6.jpg

柒號的特調飲品高粱玫瑰桑葚洛神花茶不過沒有高粱

7.jpg

總共跟音箱和牛奶老師(左然和陸景和的台配)兩人拿到簽名,畢竟機會難得QWQ

8.jpg

加點飲品的發票...怎麼會這麼多巧合阿,太神奇XDDD

20210429_2121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音無限 台配 配音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