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同人性質,請慎入!!!

 

 

 

 

 

 

 

 

 

 

 

 

 

 

 

 

 

 

 

 

 

 

 

 

前言:情節和裡頭出現的些許字句是參考和引用標題那首歌的詞(小蟲創作)腦補衍生而出,非常老梗沒創意,介意者請迴避

 

小小設定:國洙同居(不要問我為什麼…)、大神狀況跟現實相同但對其餘對他抱有好感會有一點點無情、以鐘國為第一人稱視角看待一切,同樣也是介意者請迴避(是說這是不是應該算做是大三角的方向?)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光洙你為什麼要這樣呢……?

 

每天夜深人靜的時候,因為思念那個人,總是一個人默默流著淚到太陽出來的那一刻。到底為什麼可以無怨無悔的愛著他?我知道你根本沒有外表上那樣堅強,是心腸十分柔軟的人啊!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 就別再勉強

 

你總帶著微笑說著沒關係,把所有問題、所有委屈都自己吞下承受,我真的很心疼、很難受。好幾次都想告訴你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卻又擔心你聽了之後心裡更難受聽不進去,我該拿你怎麼辦?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在想著他嗎

 

你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每晚到了要入睡的時間,即使你已躺在床上,但我很清楚你根本是清醒的,是因為還在想著那個人嗎?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阿,他不可能回來安慰你這一點你再清楚不過不是嗎?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他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只想做個好人

 

我知道你不過是只想一輩子好好愛著他一個人,心中沒有任何人的存在。可惜人家是已經有家室的人了,就算他能跟你分享,他也永遠無法給你完整的他;就算你為了他做了多少看的見或看不見的犧牲,他也不會真的懂得心疼,你心知肚明,在你心裡,應該也不會只想做個純粹的好人而已吧?

 

喔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該放就放 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光洙,算了吧,你就這樣把對他的一切心思都忘了吧,該放就放,再想下去也沒有用,對這段始終不可能會開花結果的戀情。你即便再傻傻等待,他也不可能會回頭找你的,除了愛情,也總該想想屬於你自己的未來吧,你現在事業可是發展得越來越好了啊!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不要再傻了。

我就不行嗎?一直在你身邊靜靜陪伴你的人,是我啊!是我在默默愛著你、守護你啊!為什麼你就是看不見呢?為什麼絲毫察覺不到我對你的愛呢?為什麼要執著於一段必然沒有結果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