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同人性質,請慎入!!!

 

 

 

 

 

 

 

 

 

 

 

 

 

 

 

禮物

岩瀨覺得這幾天石川很不對勁,一下班就消失無蹤還不准他跟實在很反常。

『悠是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不讓我知道呢…?』

此時石川拿著一包東西開門進來,他數日來的疑問終於得到解答。

「這是…送你的…」(臉紅)是手工巧克力!

「悠…謝謝你,情人節快樂!」

 

 

告白

自從被岩瀨告白以來,石川已不知聽了多少次「我喜歡你」、「我愛你」,不論是純話語上的還是肢體上的,但奇怪的是,只有第一次的時候他除了了然於心的心情什麼情緒都沒有,那為什麼面對之後的卻是不好意思和害羞居多呢?果然是完全淪陷了吧?

 

 

秘密

「能放超過一天的假期真是太好了,總算趕在櫻花還盛開的時候和悠一起賞櫻~好幸福~」

「呵呵,運氣真的很好呢。」

「而且晚上還可以跟悠這個那個…痛!」

「你不要太誇張了!」

「畢竟這趟旅行沒和誰說嘛,令人更加興奮

「你……(///)」

 

 

寒流

「你瘋了嗎!今天是寒流冷成這樣還想做,給我滾!」

「不要這樣嘛,我們都幾個星期沒做了,而且我不會讓你覺得冷的~」

「想得美!嗯……!不要在那裡……」

「你的身體我負責暖和。」

 

 

咖啡廳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在這裡約會呢,雖然蠻大一部分原因是客人總會盯著悠看,更重要的是伴隨著咖啡香氣,他給人的感覺變得比平時更加誘人,我怕有一天我會把持不住直接吻上去啊啊啊!(苦惱)

 


今年還是寫出來了...還是沒創意的亂寫哈哈哈

也是響應某討論版的活動,不過還是不敢PO在那獻醜,而且GD那麼冷門就不用這樣做了~

雖然可以開啟無腦模式花不了很久就能完成,但一拖再拖的老毛病真的改不了= =|||

在好幾個討論區和社團建議辦這個活動也沒人理,心情實在好差好差.........寫出來就是表示我不是只有說說而已,我真的會做!!!

表示我對GD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