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同人性質,請慎入!!!

 

 

 

 

 

 

 

 

 

 

 

 

 

 

 

 

 

 

 

 

步伐

三年前,看了你的表現後,多麼想追上你的步伐,成為不錯的球員,沒想到後來你卻......那時的我還不知道已經喜歡上你......

三年後,你回來了,還對我說想追上我的步伐,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成為不錯的男人......

其實,我們早已不用互相追逐了,因為我們會並肩前行到永遠。

----------------------------------------------------------------------------------------------

其實我還沒把整個動畫跟漫畫都補完...

不過看到有活動給了些關鍵字跟格式,忍不住手癢試寫看看了...雖然我知道我文筆一直都很爛啦,好幾年沒寫過同人了(微小說的方式最好發揮XD")

活動題目總共5個,其餘4個我會再努力生出XD"

還有其他的活動關鍵字,如果之後時間很夠+腦洞大開,或許我會再寫?反正都找不到同好,就自嗨用吧

三暮真是美好的CP,可惜我到現在才正式入坑

歡迎同好勾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