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追到現在居然已經兩年了,從當時只看過第40集變成全部看完目前等待下個月出版的第46集.......

 

感覺時間過得蠻快的阿這段時間也找到幾個同好,只不過感覺很特別,看每次出版社PO出GD的出版訊息都會很多人按讚或留言,但實際上又幾乎沒看到人在討論作品(就我看到的狀況是這樣...)可是我真的好想和更多同好聊聊阿~~~這部作品真的是說熱門算熱門,說冷門也算冷門(?)

 

然後我超希望能看到比較新的同人文......以前的我都看光了,能買到的同人誌也買了,現在如果想看也只能不斷重看OTZ

 

回到正題,之前在冬水社官網看了46的試閱,整個比45更期待啊!!!!!!!!!阿悠變得更美更誘人了,連我都快受不了更何況是他老公(?)當然也很期待其他的情侶~岸池感覺也很驚人XDDD

不久前和幾個同好合作,總算製作出46試閱的漢化版,如果有同好想"搶先看"可以去我的相簿看^^一起期待日版&中文版吧~

 

最後...要是想和同好討論GD或是森本秀老師的其他作品的話,歡迎加入我創的FB社團喔XDDD"不時會PO些花癡的東西~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38770639474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