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Moose喜歡喝的汽水,所以我就真的找到有賣的店然後買到了XDDD

這個山露汽水(MountainDew)聽說只有在某些有賣美國食物或飲料的店才買的到~"~好家在我看網友說的店剛好就在我補習的地方附近,找到的感覺真是爽阿~~~
感覺起來跟雪碧差不多的說,但它有個特別的地方,它含有大概6Xmg的咖啡因!!!!!所以喝它的原因之一或許就是可以提神吧XDDD

總之,感謝Moooooose啦~~~~~^3^

我是在美國學校附近的雜貨店買到的~那裡甚至還有賣櫻桃口味的可口可樂,嚇到我了= =|||

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去的XDDDD

 

我買一罐是35元,比可樂那些貴一點,但是它算特殊的,所以能接受啦!!!

山露汽水我買原味的@@因為聽人說0熱量超難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