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沒意義的PO文...不過我說過我主要是來說廢話嘛...哈哈

 

從好久以前在也只是去年底喜歡上穆美人之後,我就有在打算到那時候一定要寫一篇生日賀文......

 

因為在帥哥老公生日前我也有寫他的生日賀文.....但那是還在高中最後打混的時候.......有些課完全沒在聽所以都利用那些時間打草稿、構思情節之類的...

 

沒想到到現在想寫最愛的漂亮老婆的賀文卻幾乎沒時間做Q____Q

 

其實也不是沒時間,說有也是有= =就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我還是超愛他的~

 

或許是跟心情有關?感覺那時候會覺得,會有人跟我一起喜歡他們,那感覺很強烈,雖然很少但還是有...結果現在幾個月過去,卻感覺變成只剩一個人喜歡這樣了......

 

喜歡誰是每個人的自由沒錯,不過還是會有種失落感................

 

除了不斷後悔我還能怎樣呢..............喜歡上就是喜歡上阿..............

 

好吧,如果到他生日那天我還是擠不出東西...........也只好再找時間做了,不會沒有,只是會比預期還慢了些........美人我對不起你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