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從來沒有在乎我

 



別人的眼中的我 好像很沉默
個性之中帶著冷漠 沒有太多溫柔
如果真的承認心中有感動
不要經過他們口中認識真正的我

 

在不再要求更多一樣的你和我
其實誰不需要被人了解 被人接受

 

你是不是從來沒有在乎過我
為什麼動不動你就想要離開我

 

我還是我 從來沒有失去溫柔
毫無保留 付出我所有
願與你的愛到永久

 

別人的眼中的我 好像很沉默
個性之中帶著冷漠 沒有太多溫柔
如果真的承認心中有感動
不要經過他們口中認識真正的我

 

在不再要求更多一樣的你和我
其實誰不需要被人了解 被人接受

 

你是不是從來沒有在乎過我
為什麼動不動你就想要離開我

 

我還是我 從來沒有失去溫柔
毫無保留 付出我所有
願與你的愛到永久

 

你是不是從來沒有在乎過我
為什麼動不動你就想要離開我

 

我還是我 從來沒有失去溫柔
毫無保留 付出我所有
願與你的愛到永久


這首歌是小松唱的,先說一下~

 

不知不覺,5年就這樣過去了,但這首依舊是我非常非常喜愛的歌

打從一找到後,很快被歌詞給吸引,之後就陷進去了,因為我覺得跟我當時及現在的心情極為相似.......

沒有很偏愛情,所以帶進自己的情況感覺很適合(當年的想法),甚至至今也是......

很特別,有時還聽到整個大哭,情緒到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希望能擺脫這樣的窘境,不知何年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