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啟用網誌的第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因為我覺得選在這一天開比較有意義,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並不會寫一些像大部分人那樣的文章,作文不太好......

只是希望有些事情可以記錄下來,但至於是哪種類型就要看狀況了。

最後,你/妳之後會願意來看看對我而言當然是再好不過,不過,不要對我(的文章)有什麼期望......

要留一下話、給點意見或批評也OK。我是很想看到留言啦,可是本人屬於惰性極強的人,連別人叫我去灌水我都沒去,更何況是看到別人給我留言呢...?

謝謝你/妳能看到這裡。

------------------------------------------------------------------------------------------------------------------------------

另外謝謝倩瑀送的卡片跟禮物♡

可是我不懂你為什麼會送海賊王的東西給我耶= =|||

我明明就沒有很喜歡那個的說0.0

不過還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