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同人性質,請慎入!!!

 

 

 

 

 

 

 

 

 

 

 

 

 

 

 

 

 

 

 

 

 

 

 

 

 

 

 

 

 

 

 

 

 

 

 

 

 

耳垂


交往了以後,我漸漸摸索出木暮的敏感點,其中一個就是耳垂。每當開始舔他的耳垂,沒多久就會往我的身上靠著,然後便是我可以為所欲為的時候了......真的很喜歡聽到他發出那不像平時聲音的喘息聲,總是令我興奮不已。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但老實說這篇跟情人節一點關係都沒有XDD"

只是想到寫好以後沒發上來,今天有點時間就記得弄來了XD
還有2題,我遲早會完成的吧(?)
最近重看多年前寫的MLB同人,鼓起很大的勇氣呢(?)然後很納悶我以前為什麼想得出這些東西
現在的我真的是廢到炸掉啊啊啊,真想再找以前有看MLB的同好...因為自從隊長退休後我幾乎失去關注的動力,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