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完南方四賤客完整一集耶,好酷~

這集很明顯是在婊臉書,覺得有點囧,裡頭的奇普本來一個好友也沒有超可憐的,KYLE加了他感覺會變好結果反倒害KYLE好友減到只剩他也太慘= =
屎蛋那段扯爆了XDDD骰骰子遊戲一直通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XDDDDD
最後還把84萬的好友都轉移到奇普那裡,讓他爽翻@@

其實我真的認為我跟奇普蠻像的,所以看他難過我也跟著難過ˊˋ
雖說好友多少根本不是很重要,不過至少也要有幾個是真的會關心自己的人吧...?

然後屎蛋爸爸不斷要求屎蛋加他跟他阿嬤好友整個囧,幸好我家用臉書的人都不會想加我好友ˊ_>ˋ

因為主題太貼近現在的生活情形,結果打了好多話.......南方四賤客真的很有趣阿,小時候沒看&沒機會看太可惜了......

 

恩...只是發表廢話的用途,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